(把号找回来了)因为全职关注我的可以取关啦抱歉现在不搞全职了,真的很对不起大家我开了八百个坑全都没填…有缘下一个圈再见

#恺楚#

原著剧情
原著感情线不变
——
  随着“吱呀”一声响,路明非推开门如往常一样走进这个临时住所。

  “啪。”

  灯光骤亮,照得室内一片光明。

 楚子航站在离他不足一米处,依旧板着脸,眼里冷冷淡淡让人捉摸不透。不远处的桌边坐着恺撒,加图索家的贵公子将四四方方的玻璃杯端出了高脚杯的气质。他低头在杯沿小抿一口,仿佛品味着什么高档红酒,但路明非知道,那杯子里装的不过是凉白开罢了。

  店里为牛郎提供的房间虽大,但却是对一人而言。三个大男人在这一间房内,难免感到一丝拥挤。更何况大家都穿着伤风败俗的制服。
花哨的发色,放荡的服装,暴露的肌肉,荷尔蒙在四处冲撞,好像有谁再往前走一步就会引起不良反应。

  但眼下却容不得路明非乱想,楚子航正持着刀横在他下颌处。

  路明非迅速瞥一眼恺撒,瞬间了然,僵硬着脖子大喊一声“师兄饶命” ,随后快速从裤子口袋里掏出手机双手奉上:“没有密码,任您处置。”

  显然杀胚师兄并不打算理会他的烂梗,拿了手机顺手扔向恺撒后,便收了刀双手抱臂坐在床沿。

  “有话好说,别总是动手嘛。师兄你刀功了得,我已经见识过了。”路明非盯着这个杀胚的刀柄,有些后怕。虽然心知楚子航不可能真的让他人头落地,但难保不会有些什么想法,说不定师兄已经在心里将他千刀万剐了。

  恺撒慵懒地靠在椅背上滑开锁屏,路明非的手机界面很简洁, 一眼就能看到“相册”两个大字。点开相册,入眼第一张就是他的目标。

  照片上,金发男子紧蹙着眉头,眼前咫尺处是一个蓝发的清秀男人,漆黑的眼瞳如难测深渊,面部表情十分冰冷,然而从他紧抿的双唇可依稀察觉几分局促。金发男子的温唇贴在他脸颊上,角落里两位浓妆艳抹的靓丽女孩在拍手大笑。

  恺撒不由得回想起这场尴尬的经历。


  “可以换一个惩罚吗?以百倍温柔实施于你的身上。”

  “不可以耍赖,愿赌服输呀,King!”两位女客人嬉笑着推了推恺撒,加图索家的贵公子第一次在女性面前失去了绅士风度,蹙眉瞥着眼前的楚子航,内心升出一股烦躁。

  “King输了!惩罚就是——去亲右京一口吧。”
  来自女孩们的蓄意捉弄,调皮,可爱,同时也让人难以招架。

  亲吻,作为一项社交礼仪,恺撒从不吝啬使用,贵妇、绅士、公子、小姐,甚至糟老头,只要加图索家仍在交际场上活跃,再过亲昵的社交礼仪都会被严格执行。可恺撒从未想过,某一天,楚子航竟成为执行对象。

  他双眼紧盯着楚子航。

  那双令人羡慕的黄金瞳此时被掩藏在纯黑色美瞳之下,使得它的杀胚主人看起来像个规规矩矩的三好学生。

  楚子航端坐在椅子上,仿佛对接下来将要发生的事情丝毫不在意。然而,随着视线下移,恺撒注意到他的指腹正在刀柄上来回摩挲。那修长的手指上,每个指甲都修理得整整齐齐,好似一个模板里刻出来的。

  女孩们在耳边哄笑,摆出一副看热闹不嫌事大的模样。

  身体前倾,恺撒拉近了自己与楚子航的距离。

  激昂的乐曲伴着嘈杂人声窜进耳中,象征着高贵的金发散落在他胸前。楚子航的发间也有一缕与他相仿的金色,不过人工的痕迹太重,没有恺撒那样耀眼夺目。

  楚子航就是太过敬业。

  当初座头鲸提议去挑染时,恺撒与路明非都只当是玩笑话,没想到他真的一声不吭的去染了,还染了这么骚包的金色。

  好吧。

  看着的楚子航平静似水的深黑双眸,恺撒终于做好了心里建设。

  就当亲了一块木头吧。

  两人的距离在恺撒的进攻下急剧缩短,即将触到楚子航脸颊的那一刻,路明非的惊呼与手机快门声在耳边炸响。见恺撒动作一滞,楚子航迅速向前微倾,圆满完成了这次惩罚,随后没事人一样安静而端正地坐回了椅子上。

  从头到尾,连眼睛都不曾眨一下。

  恺撒想,他这次是真真正正地领会到楚子航的刻板与认真了,他无论做什么都很敬业——即使是与宿敌打啵。

  那浅尝辄止的一触,恺撒甚至不清楚自己的双唇是否真的碰到了楚子航的脸。对方的动作太迅速,就像计算好了一样,连回味的机会都没有留下。

  “老大,你好了没有?”

  路明非战战兢兢的声音从后方传来,将恺撒从回忆中猛然拽出。

  恺撒不由自主地把目光投向了楚子航。此时他已经阖上眼半倚着床头睡着了,睡梦中的楚子航异常乖巧。他的长相比同龄人要幼稚,只要不拔刀,就可以永远保持好男孩人设。

  如此毫无防备的睡颜,恺撒在那个红发小巫女脸上也曾见过。

  红色法拉利似烈火般在高速上奔驰,而它的主人,却静静地躺在副驾驶,一只手拽着驾驶座上金发男人的衣角,陷入了沉睡。

  楚子航与诺诺就好像水与火——两个格格不入的极端。但也有不少相似之处。都是雷厉风行的杀胚,虽然一个阴沉,一个火热,可无论哪一个,都让人捉摸不透,他们的心思藏得太深。

  看见照片的那一瞬间,恺撒以为自己开始动摇了,可冷静一想,他便又记起某个震撼人心的夜晚。小巫女迎风驶来,晚风轻抚着她的红发。随着多巴胺加速分泌,恺撒举枪仰天扣动扳机,这是他的专属情书,他轰轰烈烈地向全世界宣布,他看上这个女孩了。 

  陈墨瞳将是他,恺撒·加图索未来的新娘。

  望着手机屏幕上的通知,恺撒释然地按下了左键。


  “是否删除照片?”

  “是。”


END

评论 ( 14 )
热度 ( 64 )

© Major | Powered by LOFTER